木一421

目前在inner/tagtree/wland/飞鸽/冲鸭/半次元
全平台写作id:木一421

【周叶】踩踏


*这篇想了很久,终于摸出来了
*之前萊伊太太有画,大家可以去look一下
*m新兵周×s大佬叶,有恋.靴,慎入
*【兴奋】
-
-
-

1.

       那个人看过来了。

       周泽楷的目光无端端锐利了些,直视着“对手”,一记狠辣的擒拿术,将对方的关节都拧出细微的声响。“对手”忍不住闷哼一声,他却忍不住为自己完美的动作而窃喜,掌根下的力道带点兴奋过头的狠戾。

       短暂的停滞后,周泽楷又悄悄往高台瞟了瞟。

        那个人走了。

       他看到我没有?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冲呲牙咧嘴的战友笑笑,伸手将对方拉起来,心里却全然记挂着刚刚离开高台的人。

2.

       叶修,帝国空军将领,下一任三军统帅的不二人选。

       他是军神,是神话,是所有光芒万丈的聚焦——是所有士兵心中的偶像。

       他本人低调得令人发指,像只优雅闲适的猫科动物,平日里只是眯着双眼,懒懒地舔爪,发出撒娇似的咕噜声。可一旦他纵声咆哮,便显露出狮子抑或虎豹的本质,震慑四方。

       这一个月,叶修却频繁地出现在新兵训练基地,也不久留,只是在高台上负手而立,眼神淡淡扫过众人,又转身离去。

       就这么几分钟,也足够新兵们兴奋不已,狂热之情铺天盖地。

       周泽楷的狂热与他们有着细微的差别。

      每当仰视着叶修,便从那熟悉入骨的眉眼发散开来,忍不住从发梢瞟到衣角,从扣到顶端的领口扫到一掌宽的皮带。在那纤细得过分的腰腹处再三流连之后,从他禁欲而挺拔的上半身,看到他穿着迷彩军裤的,修长的双腿。

       以及收束了裤腿,看上去坚硬而霸气的军靴。

      每当那双军靴踏着台阶,发出军人特有的,坚定的脚步声,周泽楷总会一阵热血上涌,脑子里着了魔般嘈杂,全是叶修踏上高台,手抚栏杆,向下俯视的模样。

      这时候,他总会使自己格外紧绷,一切动作都被自己拆解开来,生怕出现一丝一毫的错漏。

      可每当他长出一口气,再看向那个方向时,叶修就不见了。


3.

      今晚的风裹挟着一丝燥热。

       周泽楷躺在军行床上翻来覆去,直到深夜才迷迷糊糊地闭上了眼。梦境十分杂乱,让他睡得很不安分。

       脸颊被什么粗糙的东西挤压了一下。

      他又翻了个身,侧脸却在那块地方重重地碾了一遍。眼前光影散乱,叶修冷淡的声音却格外清晰——大概在他耳朵里,除叶修外,谁说话都是背景音。

      侧脸还被重重碾着,他的眼睛似乎可以睁开些了。

      入目是一点点黑色……朦朦胧胧,随着双眼的睁动缓缓清晰。

      周泽楷屏住了呼吸。

      面前的是叶修的军靴么?

      头顶隐约传来叶修的轻笑声。

      他第一次以这个视角看叶修。是彻底地仰望,彻底地臣服,也是彻底地属于叶修——而叶修也属于他。

       周泽楷莫名地有些兴奋起来。他试图抬头,想近距离看看那张朝思暮想的脸,一直被忽视的重压却突然施了力,狠狠踩在他的侧脸上。

      他反应过来了。

      那一片粗糙大概是军靴靴底粗粝的花纹,毫不留情慢条斯理地在他脸上碾磨,纹路深深烙印,轻重不一地游走,最后轻巧地用脚尖将他翻了过来,一脚踩上了胸口。

      那人清冷地笑着,却莫名叫他血脉喷张。

       良久,周泽楷清醒了。

      他沉默地将被子从两腿间抽了出来,使劲揉了揉被裸露出的粗糙床板擦伤的侧脸。

      淡淡的麝香味飘散开来,略显尴尬。

      周泽楷到底是个脸皮薄的人,双颊发热地起身,迅速收拾了残局。


4.

       叶修又来了。

       今天叶修来得很早,新兵们还在站军姿。

      他好像没有往常那么严肃,穿的也不是军礼服,只是一件黑色的紧身背心,宽松的迷彩军裤,踏着一双作战靴。他懒散地拎了条板凳,在高台上坐下,点了根烟。

       “领导走了。”这是这个月来叶修跟他们说的第一句话,“你们跟在健身房似的练了这一个月,觉得自己很厉害吗?”

      “对战花里胡哨,只有虚晃没有招,打得一手好配合,干嘛呢?跳舞给我看?广场上的交谊舞呢吧?人家大爷好歹有个大妈做舞伴,咱这营里有个母的吗?”

       高台上的人都笑了,高台下却一片死寂,似乎是因为愤怒而压抑了呼吸。

      军神的形象呢喂?

      叶修也不在意,随手弹了弹烟灰,吐出口烟来,笑了笑:“有人不服气么。”

      沉默了许久。

       “报告。”第一排第一个,周泽楷,“叶神,我想试试。”


5.

       周泽楷最后还是松了劲,保持着躺倒的姿势,反手拍了拍光秃的硬地。

       脑袋还有些眩晕,胸口发闷,大概是最后那一下被撂得太狠,背部结结实实砸到了地面。

       但他的眼睛是晶亮的。他看着叶修俯下身来,蹲在他脑袋边,又点起一根烟。

       皮革的味道近在咫尺,逆着光看到一个轮廓,比起他自己来似乎瘦小了一圈,却在刚才爆发出那样强大的力量。

      他的目光停留在那双作战靴上。刚才这双靴子踹中了他的胸口,才打乱了他的攻势。

        “还不错。”叶修伸出一只修长的手来,打算一把将周泽楷拽起。

       后者的注意力并不集中,第一下竟没能起身。

       叶修愣了愣,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眼神一变,笑了笑,拍了一下周泽楷的肩膀,再将他拉起来,还顺手拍掉了他后背的尘土。

       “表现不错。”叶修重复了一遍,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和他的距离太近了,近乎呢喃般轻声道,“圈里人?”

      什么……圈?

       叶修退后一步,鞋尖碾了碾地面,不再看周泽楷的表情,转身大步离去。

/tbc
-
-
-
-
只能算个初稿叭

评论(31)

热度(7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