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一421

目前在inner/tagtree/wland/飞鸽/冲鸭/半次元
全平台写作id:木一421

【boss叶】欧皇诞生的原因

*boss被修修翻来覆去虐的日常
*boss第一人称预警
*沙雕文
*叶修真帅,一伞虐爆我也帅(-﹃-)
_
_
_
 
1.
 
      我是一个新的野图boss。
 
      今天才一周岁。
 
      七天的那个一周。
 
 
2.
 
      本来觉得自己蛮牛批的。真der,你要是我,你也觉得自己牛批。
 
      作为新生的75级野图boss,这个名头就超棒好的吧。
 
      血厚高防暴击,身跨三系,双枪远程,剑客近战,还有圣言回血,就是传说中凑表脸无死角boss,超帅是的吧~
 
      看我腰间小包包,带着八种75级材料,还有三中75级橙武,没谁了,真的没谁了。
 
       可我怎么就这么衰呢……
 
      【叼烟】还记得我刚出现的那天,那个男人扛着千机伞,远远就给了我一个暴击。
 
 
3.

      荒郊野岭,眼前只有渺小的三个人,id分别是君莫笑,包子入侵,寒烟柔。
 
      我呵呵一笑,凡人,连我仇恨范围都不敢进来,辣鸡。
 
      然后我瞄了一眼世界。
 
       【世界:君莫笑:新野图,坐标123,456,来玩啊。】
 
      ……你mmp哦。
 
 
4.
 
      我总算晓得了前辈们说的首杀盛况是几个意思。
 
      四面八方,前赴后继。
 
      呵,觊觎本boss的材料么。
 
      凡人。
 
      然后我就看见前方的人群停住了,只有身后的人群迟疑之后停在了我的仇恨范围外。
 
      我又仔细看了眼坐标。
 
     123,456。
 
      ……
 
      ???
 
      可我在323,456啊???
 
 
5.
 
     这一四顾,我发现左后方山头暗搓搓藏着一堆人。
 
      仗着战斗没开始,我借着系统拉近了视角。
 
      清一色兴欣。
 
      就躲在我身后的蓝溪阁中草堂后边。
 
      虽然没经历过,但我jio得,好像会发生什么。
 

6.
 
      君莫笑绕过我走到蓝溪阁中草堂面前,跟打头的蓝桥春雪和车前子打了个招呼。
 
      “嗨~”他超友好,还带了个波浪线。
 
      对面两个人也很开心:“嗨你妹啊w”
 
      君莫笑礼尚往来:“你们看,我这儿就三个人,合作呀~”
 
      “合作你妹啊w”
 
      真和谐。
 

7.
 
      不知道君莫笑跟他们达成了什么py交易,总之他们组了队。
 
      然后齐刷刷看向了我。
 
      “说好的啊!刷到百分之五十拆团各干各的!”蓝桥春雪头上冒出个文字泡,估计是为了录像。
 
      “好嘞。”君莫笑说。
 
      “哦。”车前子慢了一步,也冒了个文字泡出来。
 
      我看见兴欣的那个团朝他们正后方挪了挪。
 
 
8.
 
      哦,开杀了。
 
     ……
 
     ???开杀了???
 
      君莫笑,先装作和别人一起冲,然后在仇恨范围外,扫了一排子弹过来。
 
      我不由自主地砍向了进入范围的几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
 
      ……哇,手感真好。
 
      容我再砍一刀。
 
 
9.
 
      这就算我的第一战了。由于超帅的设计师给我的权限,我可以在冷却时间之后,三种职业随意轮换。
 
      biubiubiu~
 
      kuabgkuangkuang~
 
      shuashuashua~
 
      超爽der
 
      真的,不是boss体会不到这感觉。
 
      然后我就发现,君莫笑一直龟缩在仇恨第二位,就是不拉到最高。
 
      好气哦。虽然跟他没什么仇,但就是好气哦。
 

10.
 
      又有两个公会来了,见场面混乱,也就不拘小节,直接参战。
 
       啊我的血量……
 
      疼死啦混 蛋QAQ
 
      人家要用小剑剑戳你们胸口QAQ
 
 
11.
 
      打着打着,人群中忽然骂声四起。
 
      我发现面前的玩家数量在急剧减少。
 
      视野一转,兴欣的人正流窜于人群中,悄咪咪补刀,主要对象是先前跟君莫笑进行了约定的蓝溪阁和中草堂。
 
      ……
 
      好诶!!(啪啪啪)(鼓掌)

 
12.
 
      作为boss,我还是有被杀的觉悟的,所以当我的血量降到百分之四十时……
 
      好慌啊妈妈救我妈妈啊啊啊啊啊好疼啊!!!嘤嘤嘤哼啊啊啊啊!!打你们啊!!滚开了啦!!!
 
      暴走了嗯。
 
      一点也不淑……
 
      诶我男的女的来着QAQ
 
 
13.
 
      一波暴走之后,我还剩百分之二十的血量。
 
      玩家也死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大多是兴欣的人。
 
      能不剩下吗,人家根本不打我啊!
 
      几个会长大概是觉得丢面子,干脆丢下我,去砍兴欣的人了。
 
      一时间我jio的,有点被忽视了。
 
      emmmmmm
 
      要不,再暴走一个?
 
 
14.
 
      这时,我的面前飞扬起鲜艳的红围巾(看成红领巾的滚啦),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啪”的一声,君莫笑一个耳光全中,仇恨piu的一下被拉过去了。
 
      我:……你你你QAQ
 
      他打完就跑,我身不由己地追,而混迹于人群中的寒烟柔和包子入侵也悄悄抽身出来,跟在我后头打我屁股。
 
      好想回头怼他们啊啊啊!!
 
      可是君莫笑你个混.蛋敢停会儿攻击嘛这会儿我不想仇恨你啊!
 
      mmp,boss当到我这个地步……
 
      好像也不是第一个?
 

15.
 
      人群中一阵咆哮:夭寿啦!boss被君莫笑带走啦!!!
 
      可是有什么用呢。
 
      我都快红血了。
 

16.
 
      最终屈辱地爆出了一地材料,意识弥留之际,看着君莫笑在材料堆中挑挑拣拣。
 
      “嗯,这个很有用,可惜好像爆率不高啊,多来刷刷好了。”
 
      一个好听的男音含糊不清地说着,好像嘴里叼着什么。
 
      多来刷刷……
 
      多来刷刷??
 
      多来???
 
      你把我当什么!!!
 
 
17.
 
      大家好,我是新野图boss。
 
      好吧,也不新了,两周岁了。
 
      两个星期的那种两周。
 
      死了七回了都。
 
      今天我又一次趴倒在千机伞下,但还是抽空翻了翻我的小包包,把那个男人想要的材料丢出来,顺便听一听他的惊叹与笑声。
 
      啊……真好听。
 
      我的笑笑,又一次因为我的宠爱,成为世界频道上人人眼红的欧皇。
 
      哈哈哈,拜倒在我的宠溺之下吧!
 
      啊~有点期待他下一次神乎其技地带我从团战中私奔以及结束后对材料的心满意足呢~
 
 
18.
 
      大家好,我是老野图boss。
 
      也不算太老,四周岁。
 
      四个星期的那种四周。
 
      但我觉得我老了。
 
      因为……【抽泣】……因为他说……呜呜……不…不需要我这里的……材料…了……嘶……【抽泣】……
 
      君莫笑你个负心汉!
 
      我咬着手帕,怼死了新一波玩家。
 
      里面没有他了。
 
/end

评论(24)

热度(6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